SCIENCE WORK

科普工作

2019年全民营养周食品安全与标准专委会在行动

时间:2019-05-17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食品司《关于开展2019年全民营养周活动的通知》(国卫食品营便函〔2019〕96号)要求,重庆市营养学会食品安全与标准专委会按照市营养学会的统一组织部署,以“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为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开展了食品安全标准的宣贯培训
          5月16日,市卫生健康委、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重庆市营养学会食品安全与标准专委会结合“全民营养周”活动主题,在君顿花园酒店召开了“2019年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培训会议”。会议以全民营养周活动为平台,将推广指导日常饮食、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纳入培训内容,达到围绕主题、贴近实际、突出重点的要求。会上,分别《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复合调味料》(GB 31644-2018)、《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植物油》(GB 2716-2018)进行了解读。


         食品安全标准宣讲走进工商大学
         517日,在重庆工商大学开展了“2019年全民营养周重庆市营养学会食品安全与标准专委会校园专题讲座”活动。分别宣讲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GB 7718-201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GB 28050-2011)等,讲座将食品安全标准和营养知识进行有机结合,帮助学生们认识产品标签标识,选购健康食品,达到“合理膳食、健康你我”的目的。

 

上一篇: 奉节县开展2019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下一篇: 营养与检测专委会和营养分析与保健食品专委会2019年营养周活动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