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 WORK

科普工作

重庆市营养学会妇幼营养专委会2019年全民营养周主会场活动

时间:2019-05-14

 为积极响应重庆市营养学会的号召,妇幼营养专委会于2019511日在重庆市永川区妇幼保健院举行全民营养周宣传及义诊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妇幼营养专委会委员张雨平、桂芹、孙海岚、闫军等及永川区妇幼保健院张灿、陈建平等专家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活动中,专家向大众宣传膳食指南,并重点普及妇幼营养核心推荐内容,解答妇幼人群营养膳食、疾病预防相关问题,得到参与群众广泛好评。本次活动为妇幼营养专委会2019年全民营养周主会场宣传活动。接下来,专委会还将在各委员单位进行分会场宣传活动,争取将妇幼营养知识普及到基层、传达到群众、融合进生活,为提高妇幼人群营养健康水平不断努力。

 

 

 


上一篇: 2019全民营养周暨义诊活动——重庆西南医院
下一篇: 重庆市营养学会助力小龙坎实验一小五年级一班开展饮食营养讲座(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