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营养转化与应用技术创新大会暨全军营养医学发展论坛、两江营养论坛在渝召开(图文)

时间:2023-06-08
2023•营养转化与应用技术创新大会暨全军营养医学发展论坛、两江营养论坛在渝召开
 
2023年5月27日-28日,“2023·营养转化与应用技术创新大会暨全军营养医学发展论坛、两江营养论坛”在重庆渝州宾馆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营养学会营养转化医学分会、全军营养医学专业委员会和重庆市营养学会联合主办,陆军军医大学军事预防医学系,重庆市营养与食品安全重点实验室、重庆市医学营养研究中心,重庆市营养与食品安全科普教育基地联合承办。共吸引来自各高校、医院、研究所、疗养机构的营养专业人士,军地代表共计400人余人参加会议。

 

5月27日上午,大会在重庆渝州宾馆举行开幕式,由中国营养学会营养转化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全军营养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重庆市营养学会名誉理事长、大会主席糜漫天教授主持,重庆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纲,陆军军医大学副校长兼教育长黄春基,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刘烈刚莅临致辞。

 
 
 
 
此次会议邀请到了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卞修武教授、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罗云波教授等来自陆军军医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所、中国农业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东部战区总医院的国内知名院士、专家学者围绕创新技术、交叉融合、转化应用等方面作了二十场精彩的主题报告,分享最新的研究前沿,为参会代表们带来了一场知识的饕餮盛宴。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重庆市营养学会荣获“2019年度重庆市科协工作考核”特等奖(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