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营养学会在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中荣获表彰(图文)

时间:2018-12-11

     20181210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厅对2018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进行了表彰通知,重庆市营养学会因在本次科普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表彰。

 

 

表彰截图2.png

2018916日,是自2003年以来,全国第16届全国科普日,重庆市营养学会联合璧山区科协、璧山区福禄镇政府、重庆市营养与食品安全科普基地在璧山区福禄镇红山村开展“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村会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工程项目。本次活动以提升村民科学素养、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组织20余位专家开展了包括科学营养与健康舌尖上的食品安全农业科技知识科普讲座,老年营养、妇幼营养、运动营养、临床营养、食品安全专家咨询,血糖、血压、身高、体重、体成分、握力、背肌力等身体健康评估指标测定等项目,同时发放了营养与健康系列科普手册和科技惠农手册近3000册。为到场村民开展了个人健康和家庭发展的科学指导,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活动详情见2018年9月17日“2018年重庆市营养学会全国科普日”一文的活动报道。

活动图.jpg

全国科普日主要是以促进全民科学素质的跨越提升、建设世界科技创新强国为最终目的,积极号召各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副省级城市科协,更大范围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及企业、媒体、高校、科研院所等社会各界力量,组织和开展一系列主题科普活动,发挥活动平台和载体作用,突出信息化、艺术化和国际化,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的活动。重庆市营养学会将积极投身践行于科普事业中去,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做出贡献。


上一篇: 重庆市营养学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暨2018年度总结大会
下一篇: 重庆市营养学会荣获2018年全民营养周“最具特色奖”(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