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CATION

学术交流

重庆市营养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8青年营养专家论坛成功召开

时间:2018-10-15

 

1.jpg

        20181014日,由重庆市营养学会主办,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承办的“重庆市营养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8青年营养专家论坛”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市内外200余名营养学界同仁前来学习和交流。重庆医科大学科研处袁军处长,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党委副书记曾燕教授,重庆市营养学会理事长、陆军军医大学营养与食品安全研究中心主任糜漫天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成立仪式上,糜漫天理事长为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临床营养科杨剑教授颁发主任委员证书和主任委员单位牌匾,并对青委会的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重庆市营养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将为重庆市营养科学相关行业青年专家的交流建立一个崭新平台。

2.jpg

 

“重庆市营养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授牌仪式

    成立大会后召开的“2018青年营养专家论坛”邀请到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夏敏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杨雪锋教授、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郑宏庭教授和肖卫东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吴江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江华教授、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庞珊珊教授、陆军军医大学营养与食品安全研究中心易龙教授,以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杨剑教授等分别营养代谢、人工智能、快速康复、膳食模式、临床队列等方面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和领域最新进展,并与参会同仁进行深入交流。本次会议组织有序,学习气氛浓厚,参会代表收获满满。“青年营养专家论坛”会议机制的建立,为我市青年营养专家搭建了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有效促进营养事业的不断发展和前进。

3.jpg


上一篇: 2023营养转化与应用技术创新大会通知
下一篇: “2009年重庆市临床营养学术研讨会”在新桥医院召开。(图文)